儿童节象猿大战 王心凌开球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4日电)连续假期首日,职棒票房热卖,台南犀狮战、桃园象猿战预售票都已卖出超过7000张,其中象猿战还请到艺人王心凌开球。

中华职棒今天两地开打,适逢假日比赛在下午5时举行,在台南棒球场由地主统一7-ELEVEn狮迎战义大犀牛,两支以南部为根据地的球队正面遭遇;桃园棒球场则是象猿大战,由主场的Lamigo Monkeys桃猿对决兄弟象。

3月23日职棒开幕赛,桃猿队请到艺人郭雪芙开球,成为球场的另类“娇”点;今天起桃猿队针对桃园地区的客家族群,推出“客家本色”,请到与桃园颇有渊源的王心凌开球。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年幼时曾经演唱客家歌谣,并收录于专辑唱片中,她的母亲是桃园的客家人。

桃猿球团表示,象猿大战的预售票已经卖出7000多张,今天是儿童节,前500名进场的12岁以下儿童还能拿到特别赠品。

至于台南的犀狮战,犀牛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吸票效应持续发威,根据狮队球团表示,赛前预售票已经卖出8000多张。台南球场的观众席可容纳1万1000人,适逢连续假日,可望挑战满场。

曼尼上周腰部不适,连续2场比赛没有上场,昨天他在澄清湖登场先发,4次上场打击被保送1次,还敲出1支安打带有1分打点。

曼尼目前在中华职棒出赛4场,全部担任指定打击,还没上场守备,在19次上场打击中,敲出4支安打,有2分打点,全垒打还没有开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