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被黑 金正恩变身猪八戒(视频)

【新唐人2013年4月6日讯】这几天,朝鲜不断制造的各种挑衅事件,让金正恩风头夯。不过严肃的政治新闻总是不如轻松的搞笑,更让全球关注。这不,朝鲜的宣传网站,刊登了一张金正恩版猪八戒:肥嘟嘟的脸庞配上胖乎乎的耳朵和鼻子,撑爆了的袍子里露出画着米老鼠的大肚皮。

据韩国国家情报机构通报,朝鲜半官方网站《我们民族同志》(www.uriminzokkiri.com),4月 4日被国际黑客组织“Anonymous”攻击,造成9001名会员的生日、电邮、密码等资料被公开,同时该网站的推特账户也出现了“被攻击”字样。

与此同时,朝鲜的一家宣传网站被攻击,主页上出现了金正恩化身猪八戒的照片,上面还写着“悬赏通缉,赏金100万美元”字样。

“Anonymous”表示,朝鲜应立即中断核开发和威胁,金正恩应该辞职,朝鲜居民应该争取自己的自由、民主与和平。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