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acebook手机抢先看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新闻周刊(365)社群巨擘脸书,在美国发表了脸书专属手机,用户只要一开机,就能够快速扫描朋友的最新动态,并可以直接在按赞或留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针对整合“FacebookHome”应用程式使用所设计的手机,选择与台湾品牌hTC合作,打破了先前外界揣测,脸书会推出自家手机的传言。

脸书执行长祖克伯:“今天我们终能够谈论脸书手机了,或者更精确来说,我们要来讨论,如何把你的Android系统手机,变成一支优秀而简单的社群装置。”

打开手机,眼前不是一排排的应用程式,而是亲朋好友最新的消息,以人为使用核心的设计,轻轻滑动每张朋友的照片,还能直接按赞分享。

脸书执行长祖克伯:“我们想要带来这样的体验,直接在你的手机上打造一个“家”,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掌握周遭所发生的事情。”

一个按键就能启动,取代原本APP的模式,这就是家的概念,祖克伯表示,这套软体将运用在所有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第一次合作,祖克柏就找上台湾品牌hTC,打破先前外界揣测,脸书要推出自家手机的传言。

脸书执行长祖克伯:“即使我们做出很棒很棒的手机,我们也只能服务整个社群中百分之一或百分之二的人,我们想做的不只有这样。我们要让每一个人、通过每一支手机,获得最佳的使用感受。”

宏达电执行长 周永明:“行动装置的根本目的就是社交,完全是为了与其他人连结,而现在社交也越来越行动化了。”

脸书与宏达电推出的新款手机hTC first,预计在12日在美国上市,其他国家目前并没有传出发售,祖克伯也表示,未来将陆续和其他手机品牌合作,但市场的接受度如何,还有待观察。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