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维斯杯8强 塞加2队听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温哥华6日路透电)塞尔维亚加拿大两队今天均在台维斯杯(Davis Cup)网赛8强第3点双打赛历经5盘大战胜出,目前战绩以2比1分别领先美国和意大利,取得听牌优势。

塞尔维亚的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和波佐亚奇(Ilija Bozoljac)在爱达荷州,联手以7比6、7比6、5比7、4比6、15比13击败地主国双胞胎好手布莱恩兄弟(Bob and Mike Bryan),顺利拿下第3点双打。布莱恩兄弟男双世界排名第1。

塞队目前以2比1听牌,明天第4点单打赛预定派出男单世界排名第1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应战。

没上场的塞队队长欧布拉多维契(Bogdan Obradovic)原本考虑安排乔科维奇打双打赛,但后来决定派波佐亚奇出战,让乔科维奇保持体力。

世界排名338的波佐亚奇说:“我知道自己有能耐。我知道如果自己使出百分百全力,就能打出非常高的水准,比得上这些好手。”

至于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在温哥华的比赛,加国选手奈斯托(Daniel Nestor)和帕丝皮席(Vasek Pospisil )鏖战近4个半小时后,终以6比3、6比4、3比6、3比6、15比13击退意大利组合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 )和布拉席耶利(Daniele Bracciali)。

加拿大战绩也以2比1听牌,明天单打赛再下一城就能首度闯进台维斯杯世界组4强。(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