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手部不适 犀象战未先发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7日电)中华职棒犀象大战今天移师台中洲际棒球场,犀牛巨炮曼尼昨天手部不适提早退场,今天没有排在先发阵容。

曼尼(Manny Ramirez)6日首次在台北市出赛,吸引满场1万人的观众,不过他在打击时手臂受伤,提早退场;义大犀牛与兄弟象队今天移师台中洲际棒球场交手,曼尼没先发,可能休息一场。

6日犀象战在天母,曼尼共上场打击2次,1局上在一垒有人时登场,敲出右外野方向一垒安打,将跑者推进上二垒,可惜犀牛后继无力,第1局没有得分。

第2局曼尼再度上场,同样是一垒有人的局面,结果他在面对林煜清的投球时,因为一记擦棒界外球震到手臂,这个打席最终以三振收场,曼尼之后就退场休息。

犀牛队总教练徐生明昨天赛后说,曼尼下场后向防护员反映,表示手臂有点痛的感觉,因此决定将他换下场休息;“明天的比赛曼尼是否可以出赛,还要看他临场状况而定”。

曼尼目前来台出赛7场,28次站上打击区,敲出8支安打,包括1支全垒打,打击率3成0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