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比斯科收兵 曾雅妮并列48

【新唐人2013年04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李晋纬台北8日综合报导)2013纳比斯科高球赛曾雅妮今天打出3鸟、3柏忌、1双柏忌,4天合计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成绩排名并列48。

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5987万元)的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今天在美国加州幻象农场(Rancho Mirage)米逊丘乡村俱乐部球场(Mission Hills Country Club)进行最后一轮赛事。

台湾女子高球好手曾雅妮在今天的赛事中抓下3只小鸟,但也有3个柏忌,还吞下1个双柏忌,总计本次在纳比斯科高球赛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排名并列48名。

曾雅妮在今年纳比斯科高球赛首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表现平稳;次轮在第7洞苦吞1个三柏忌,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成绩结束次轮的赛事;第3轮中,曾雅妮虽吞下2个柏忌,但也抓下3只小鸟,还有1只老鹰的演出,拿下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成绩。

在今天最后一轮的赛事中,曾雅妮在第2洞就抓下小鸟,虽然第5洞吞下柏忌,但第8洞再补进1只小鸟,在前9洞拿下低于标准杆1杆的35杆成绩。

后9洞的比赛,曾雅妮在第12洞及第15洞都吞下柏忌,在第17洞甚至吞下双柏忌,仅在第18洞抓下小鸟,最后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成绩;在本次纳比斯科高球赛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290杆成绩名列48名。

曾雅妮在本次纳比斯科高球赛拿下48名的成绩,除了无法将连续3年打进前3名的纪录延续下去,本周的世界排名也将可能因此下滑。

台湾另名选手龚怡萍今天在一出发的第1洞就吞下柏忌,之后在第5洞及收尾的第18洞也都吞下柏忌,只在第9洞抓下1只小鸟,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74杆结束今天的赛事,在本次纳比斯科高球赛以高于标准杆10杆的298杆成绩名列69名。

韩国选手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继续领先,抓下6只小鸟,吞下3柏忌,以低于标准杆的69杆成绩结束最后一天的赛事,也连续第3天拿下6字头成绩,最后在这项比赛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273杆成绩拿下冠军,这是她继2008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生涯第2座LPGA大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