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聊天电话解闷 失恋男拒缴近14万账单

【新唐人2013年4月9日讯】英国有一名中年男子为了打发失恋后百般无聊的时间,狂拨收费的线上聊天电话解闷,2年来电话账单已超过9万英镑(约美金137,830元),但他拒付账单,并质移电信公司“为什么不把我断线?”

电信公司表示,沃德朗(Kevin Waldrum)打到2万英镑时,他们曾寄缴费通知单给他,但沃德朗拒缴,故停掉其SIM卡服务,只是沃德朗又另外申请账户继续打。有时沃德朗打电话的时间还高达22小时,至今账单金额累积已经有9万英镑。

对于电信公司的说法,45岁沃德朗回呛说,“我承认拨打这些聊天室,有部分错误责任在我,但直接把我断线就好了呀!”沃德朗也不承认去年9至11月的通话费,他说,这些费用电信公司都没有通知他。

电信公司表示要与沃德朗“和解”,他们愿意将收费降至29,000英镑(约美金44,411元)。不过,沃德朗仍强硬表示,他就是不缴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