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腌头案 主嫌陆配抵台

【新唐人2013年04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江俊亮台北11日电)嘉义腌头案主嫌陈二哥大陆籍配偶刘淼淼,今天下午搭机从金门入境台湾,直接由嘉义检警带回协助了解案发经过。

今年3月15日晚间有民众在嘉义水上乡一处庙宇公厕内,发现1颗用盐腌渍的女子人头,检警确定死者身份,是住在新北市女子陈婉婷,研判死者的二哥陈姓男子涉嫌重大,检方向嘉义地方法院声押获准。

检警研判领有中度精神障碍手册陈二哥可能为保险金杀害胞妹,却苦无直接证据,陈男遭收押后,仍坚决否认犯案,导致案情胶着。

检警把陈二哥的大陆福建籍22岁妻子刘淼淼列为关键证人,但刘淼淼在今年3月6日以奔丧为由返回福建,日前她在大陆接受媒体访问时,曾提及在家中里闻到臭味。

专案小组表示,刘淼淼下午从福建抵达金门,再从金门转机飞至松山机场,预定下午5时30分许抵达台湾,再由检警带回厘清相关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