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证;金砖退烧 东南亚正夯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里昂证券证券策略师伍德在马尼拉的记者会中说,“以前非常流行金砖四国(BRIC),但现在已经退流行了”,因为中国大陆经济模式正在改变,且印度成长速度“明显放慢”。

里昂证券(CLSA Asia-Pacific Markets)证券策略师伍德(Christopher Wood)表示,他较偏好“过去几年表现特别优异”的东南亚股市,因为这些市场“国内经济背景较好”。

他又表示,除了新加坡外,其他东南亚国家协会(ASEAN)成员国市场均优于大盘。他最看好菲律宾,再来是泰国。他指出,东盟的股市“还有空间”继续攀涨,“但短期内随时会出现修正”,特别是亚洲本益比最高的菲律宾股市。

伍德表示,菲律宾可能会在目前的牛市中最多挫跌30%,但很快就会反弹。投资人应该在修正时“买进”而不是卖出,因为菲国股市可能会继续被高估一段时间。(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