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3发全垒打 轰垮兄弟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铭坤、李晋纬台北16日电)中华职棒兄弟象队与统一7-ELEVEn狮队今天在屏东球场交手,统一靠3发全垒打的强悍攻势击败兄弟。

这场比赛2局下半时,统一邓志伟突破兄弟先发投手米吉亚的防线,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阳春弹,统一先驰得点,以1比0领先。

米吉亚虽然频频投出超过时速150公里的速球,但在被打出全垒打后,对下一棒打者郭俊佑投出触身球,立即被裁判引用特别规则勒令退场。

兄弟接替先发投手米吉亚的邱俊玮,在3局下半让对手3上3下,不料却在4局下遭到统一高国庆的狙击,被敲出了中外野方向全垒打,统一以2比0领先。

5局上兄弟周思齐先敲左外野方向一垒安打,再利用盗垒上到二垒,接着靠陈江和右外野安打为兄弟打破鸭蛋,分数追到1比2。

5局下,兄弟换上卢劭禹投球,在1出局后被统一陈镛基敲出左外野方向全垒打,统一再添1分。

统一在7、8、9局启动胜利方程式,让高建三、王镜铭、林岳平依序上场,为球队守住胜利,终场以3比1击败兄弟。

统一先发投手罗纳得今天投了6局,夺下5次三振,失掉1分自责分,拿下胜投。兄弟先发投手米吉亚只投1.1局被轰了1支全垒打,掉了1分自责分,吞下败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