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人疑跳水自杀 外籍看护救主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17日电)彰化县一名蔡姓妇人疑似久病厌世跳水自杀,蔡妇的外籍看护见状也跳下水救人,2人在沟渠中载浮载沉,警消获报救回2人。

彰化县消防局田中分队今天上午接获报案指称,田中镇八堡一圳自行车道旁的沟渠有人落水,警消获报后前往现场救援,发现有1名妇人及1名外籍看护在沟渠内载浮载沉,消防队员驾驶橡皮艇将2人救起,送往彰化仁和医院急救。

来自印尼的外籍看护对消防局人员表示,蔡姓妇人经常说自己不想活,而今天上午她带着蔡姓妇人在八堡一圳自行车道散步,她帮妇人按摩时,妇人突然跳下水,她才跟着跳下去要把妇人救上来。

消防局人员则说,外籍看护和蔡姓妇人在水中载浮载沉,一路飘流了将近2公里,他们赶到现场时,已有热心民众帮忙用绳索绑住外籍看护,但蔡姓妇人已经溺水,他们赶紧将2人救上岸送医急救,2人还在医院观察中。

警方表示,生命是可贵的,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若有问题可求助生命线1995、张老师专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