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街头交火 警方逮两嫌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讯】(中央社波士顿1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剑桥校区今天发生枪案,造成1名校警身亡。当局地毯式搜索嫌疑人,媒体报导,警方已经逮捕两名嫌疑人,但不清楚是否与此案有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警方在麻省理工校园北方的水城(Watertown)逮捕两名嫌疑人,但不清楚嫌疑人与麻省理工枪案有关,或是与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有关。

CNN现场记者连线报导,其中1名嫌疑人被要求脱光身上衣物。

地方媒体表示,警方发动大规模搜索行动,过程中传出枪响与爆炸声。媒体报导,在这场交火中,可能有1人中枪受伤。

麻萨诸塞州警方发言人普洛柯皮欧(David Procopio)说,麻省理工枪案目前犯案动机不明,调查主要是由密德塞克斯郡(Middlesex County)检察署进行。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麻州剑桥,邻近波士顿。波士顿目前因马拉松连环爆炸案充满紧张情绪。

普洛柯皮欧说,他不认为这起枪案与马拉松爆炸案有关。不过他也说:“我现在没办法百分之百肯定。”(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