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节开幕 留学生大呼过瘾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讯】澎湖海上花火节,一直是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活动。18号晚间的开幕式,现场特别施放烟花20分钟,还吸引外国留学生前来,带你一同来欣赏。

以西瀛虹桥为背景,民众近距离欣赏高空烟火,体验有海湾景别的烟火乐趣。

国外留学生“好好看,很好看,很好看!”

日本来台湾留学生:“你好,我是日本来的,我在台湾八个月,澎湖真好玩。”

今年澎湖花火节已经迈入第十年,以“最美丽海湾、最炫丽花火”作为活动主轴,并首次施放16吋高空烟火弹,爆破半径达300公尺。

在地民众:“我是本地人,第三次来参加了。今天烟火很特别,很漂亮。笑脸的图案,笑脸很特别。”

澎湖县县长王干发:“有16吋的高空烟火,这是打破历年高空烟火的技术。我们更期待,澎湖会随着烟火,飞翔更高更远的未来。”

花火节活动即日起到6月底,将陆续举办20场的烟火施放,配合澎湖得天独厚的海湾环境,要给游客们不一样的临场震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