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电脑展倒数 假日民众抢便宜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讯】2013春季电脑展已经开跑,遇上周末假日,民众挤满整个展场,厂商也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优惠,要冲高买气,有的笔电甚至便宜快9千块,有的厂商还提供新款机种免费抽奖,现场热闹滚滚。

厂商:“HTC new one 限量60支,这边排队喔。”

还等不及工作人员引导,就已经排了一大排,这里是要抢购限量供应的hTC new one手机。

排队民众:“我早上一早就来排了,他们有跟我们讲大概是60支左右。”

厂商各个使出绝招抢功民众荷包,像这款华硕K55V笔电,Win8作业系统,4GB记忆体,再配上500GB硬碟,原价2万6,900元,现金价只要2万1,000元,等于现省5,900元,另一款宏基的更猛,V3笔电,同样是Win8作业系统,4GB记忆体,还配个2GB独立显卡,原价2万7,900元现金价1万9,000元,现省将近快9千元。

便宜还不够,当然还要A好礼。

厂商:“购买全系列的笔电,会赠送全系列的赠品,包含键盘保护膜、清洁组、滑鼠垫、耳机麦克风、散热底座等等。”

厂商拿出十足诚意,但也要看看民众买不买单。

民众:“看它的规格啦,规格合乎我的需求的话,那价钱不是问题。”

民众:“因为现在平板比较好携带,就比笔电还要好携带,所以我比较在看像我现在看的这一款,就华硕的变形笔电。”

看来实用性才是民众最在乎的,各家摊位铆足全力,有的使出人海战术,有的派专员个别服务,特价海报琳琅满目,冲人气拼买气,希望为今年的销售业绩打出响亮的第一炮。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