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开枪扫射 2人中弹无大碍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25日电)彰化市街头今天凌晨发生开枪扫射案件,多名身份不明男子开车持枪对一处民宅扫射,民宅内中弹的2人则自行就医未报案。

警方认为,这起事件警告意味浓厚,中弹的2名男子可能与人结怨,才会遭开枪扫射。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1时左右接获报案指称,彰化市中山路一处民宅枪声大作,员警获报赶往现场,发现民宅内的沙发、墙壁弹痕累累,停在户外的3辆轿车也被子弹波及,车身留下弹孔。

警方说,由于现场发现血迹,可是民宅内却没有人,于是赶紧透过医院协寻,彰化秀传医院通报急诊室收治2名枪伤病患,员警循线查出受伤的是郭姓及梁姓男子,其中郭姓男子左手臂中弹,梁姓男子腹部中弹,但都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初步调查,今天凌晨有7、8名身份不明男子,驾驶2辆轿车经过这处民宅,不分青红皂白就对民宅开枪扫射。

警方已调阅路口监视器录影画面,同时询问中弹的2名男子,厘清枪击案件发生原因及经过,以防类似开枪扫射案件再度在彰化市街头发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