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商品展 吴志扬吁捡便宜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5日电)“桃园妇幼商品展暨全国观光工厂嘉年华”今天登场,桃园县长吴志扬说,去年活动创造高营业额,盼民众今年进场捡便宜。

桃园妇幼商品展暨全国观光工厂嘉年华”从今天起连续在桃园巨蛋体育馆举行,这项由桃园县政府工商发展局规划的活动,去年创下4万人次入场,创造新台币1500万元营业额。

吴志扬表示,为了刺激买气,桃园县多年来不断力推购物节等活动,不但免费入场,还有超多优惠,活动更广邀国内妇幼用品大厂及观光工厂设摊参展,并提供最低折扣给消费者。

参加首日开幕活动的前500名民众,免费拿到金兰酱油等赠品时,笑得很开心。

工商发展局长陈淑容表示,今年活动除了有数千项商品优惠外,也推出孕妇妈咪,凭着妈妈手册即可获得防泼水材质的妈妈袋与多项超值好礼,现场还有许多1元、1折商品等优惠好康,欢迎桃园民众把握机会“捡好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