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幻想曲 新竹故事首演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6日电)纸风车368儿童工程27日、28日将在新竹市东区、新竹县北埔乡演出“台湾幻想曲”,其中在地故事“新竹的故事”将首演

纸风车用5年的时间完成了“纸风车319乡村儿童艺术工程”,而新竹物流认为这个活动不应该让它停下来,因此决定支持纸风车在全台所有县市推出“循环共享,幸福希望”巡演活动,让儿童戏剧可以持续下去。

今年新竹物流得知纸风车再次启动“纸风车368乡镇市区儿童艺术工程”,决定率先响应,捐赠每一乡、镇、区新台币1万元,希望借此抛砖引玉邀请更多人一起加入,陪台湾孩子迈上艺术的第一哩路。

纸风车368儿童工程27日、28日将到新竹市东区、新竹县北埔乡演出,在北埔乡的演出由蓝瑞云赞助演出,蓝瑞云在“纸风车319乡村儿童艺术工程”时就已赞助过北埔乡以及彰化溪州、新竹峨眉和基隆市4个乡镇。

而新竹“动物园复兴运动家族”也参与“一人一百!让孩子看好戏!”,帮忙募齐新竹市东区的演出经费,让小小孩童也可以看好戏、圆美梦。

纸风车到各地巡演都会演在地的故事,这次在新竹将首演“新竹的故事”,剧情以新竹历史为经,把新竹的蓬勃等地方特色做介绍。全程以戏剧结合投影片段,让孩子用15分钟认识新竹历史的源起与更迭。

“台湾幻想曲”27日晚间7时在新竹市东区孔庙前广场、28日晚间7时在新竹北埔乡北埔国小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