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爱熬夜好美色 张曙光帮其找女人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自2011年,原铁道部原部长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后,一批与刘志军贪腐有关的人员也相继落马。有诸多媒体报导刘志军在位期间不仅贪腐严重并且好色至极。除了山西女商人丁书苗用性贿赂刘之外。其下属铁道部副工程师张曙光也经常陪爱熬夜的刘志军,给他找女人。无论刘提出什么要求,张曙光都能想出些办法。

刘志军被免职后15天,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号称“中国高铁第一人”的张曙光就被停职调查。今年4月10日,刘志军因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但尚未立案。据悉,刘志军案涉及的行贿人为山西女商人丁书苗等10余人,除受贿5000余万人民币外,还有美元、欧元、港元,共计金额约6000万元人民币。滥用职权罪则是涉嫌帮助丁书苗非法获利30亿余元。

张曙光投刘志军多好 一年换三职

大陆媒体报道,曾与张曙光共事的多位铁路人士证实,张曙光和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关系非同一般,是刘的铁杆亲信”。张曙光后来步步高升,正得益于刘志军的大力提拔。

“刘志军经常晚上12点还叫人去开会,开到早上3点。”前述消息人士回忆说,当时的客车处处长年近退休,扛不住频频半夜开会,“几番折腾之后,客车处就派张曙光去应付刘志军”。张曙光由此进入刘志军的视野。

从多位接近张曙光的人士描述中可以看出,张曙光之所以能够成为刘志军的铁杆亲信,关键在于他能很好地贯彻执行刘的想法和命令。

“刘志军爱熬夜,张曙光夜里就陪着刘志军;刘提出什么问题,张曙光都能提出些办法;刘志军爱好女色,张曙光就给安排。”

2003年3月,刘志军出任新一届铁道部部长后,张曙光的升迁之路就此打开。

2003年4月,张曙光从沈阳铁路局调任北京铁路局,出任北京铁路局副局长。随后不到半年,即调回铁道部,出任铁道部装备部副部长兼高速办副主任,负责高铁技术引进。虽然张只是高速办的副主任,但因与刘志军关系掌握实权。按照惯例,铁路系统内人员至少应在原岗位干满一年才能升职,但在刘志军的重用下,张曙光突破了惯例,一年多时间三易其职,一路高升,2004年即出任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兼副总工程师,号称“中国高铁技术第一人”。

网友热议刘志军张曙光狼狈为奸

湖北省网友:铁道部的水太深了。

股市疯子:刘志军后面如果没有人他敢这样放肆吗?

北京3155927493:真是狼狈为奸啊!

还有北京市网友:只是中国官场的冰山一角。

公子小豆:腐败大幕一经揭开,超出地球人的想象,这是一个怎样的制度,可以腐败糜烂到如此地步?

天涯芳草519:在中国,这样的人大有人在,只是刘因为高铁出事而追查,这就是中国特色。在位时发生这么多事纪委干什么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