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困4楼墙边 消防员冒险救援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日电)一只花猫跳过台东县政府4楼女儿墙,受困墙边,风雨中凄厉的求救声惊动县府员工,台东县消防局人员以升降梯冒险救援。

“太好了”,当花猫受到惊吓往墙壁跳跃,就在大家屏息关注、千钧一发之际,消防员右手拉着升降梯,左手举起网,成功接住墬落花猫,关心的台东县政府员工,松了一口气,为消防员鼓掌叫好。

今天上午9时许,台东县政府传出猫咪叫声,声音凄厉,许多员工打开窗户,寻找声音来源,4楼地政处员工发现一只猫越过女儿墙,受困墙边,外面下着雨,花猫又冷又惊吓,不断的往下探头。

女员工担心花猫体力不支,或是“想不开”往下跳,打119电话向台东县消防局求救。

消防人员架设升降梯,左手拿网,右手攀爬,让人看了捏把冷汗,有人认为太危险,劝消防员放弃抢救;不过,消防员不放弃,接近目标时,花猫忽然往上跳,消防员左手一挥,成功接到花猫,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