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纳森好投 狮5连胜攻顶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日电)中华职棒近况最佳的狮犀两队今晚碰头,狮队靠着强纳森7局无责失的好投,以4比1击败义大犀牛,靠5连胜夺回排头。

中华职棒狮犀大战晚间在台中棒球场举行,地主义大犀牛队发挥创意,推出“素人开球”,让球迷变贵宾,投出今晚的第一球,并且派出今天过生日的犀牛投手林英杰当开球捕手。今天共有7011名观众进场。

今天赛前义大犀牛战绩排名第1,统一7-ELEVEn狮紧追在后,只落后0.5场胜差。

狮队今晚在第2局打下胜利基础,张泰山、潘武雄、高国庆、郭俊佑、高志纲5名打者接连上场,都敲安打,狮队单局攻下3分,第8局追加1分。

犀牛队整场比赛只在第3局由张建铭、胡金龙敲安打,攻下1分。

狮队先发投手强纳森(Jon Leicester)投7局被敲7安打,唯一的失分因为包含野手失误,因此不算强纳森的责任失分。强纳森去年是狮队的主战投手,今年直到今天才首次出赛,本季初登场就拿胜投。

强纳森退场后,王镜铭接手1局无失分,林岳平在9局上场关门,却遭到犀牛顽强抵抗。

林岳平先对犀牛吴宗峻投触身球,又被郑兆行敲安打,犀牛攻占一、二垒,此时犀牛派出“棒球情人”高国辉上场代打。

高国辉一棒敲得强劲,球沿着三垒边线滚,不过狮队三垒手林志祥反应灵敏,扑倒在地将球拦下,迅速传一垒刺杀高国辉出局,也瓦解的犀牛的反攻气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