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将和墨西哥及哥斯达黎加讨论贸易和安全问题

【新唐人2013年05月02日讯】 (美国之音电)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四离开华盛顿,前往墨西哥哥斯达黎加访问,此行目的在于加强和这两个国家的贸易纽带关系,并讨论美国的移民改革、安全威胁以及打击贩毒战。

 
在这3天的行程中,欧巴马将会见墨西哥新总统恩里克•培尼亚•涅托,并将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高峰会上和中美洲国家领导人会谈。
 
欧巴马总统星期二说,他访问墨西哥时将主要集中谈经济问题,以探索如何能加强两国的经济纽带。欧巴马说:“大部分的注意力将在经济方面。我们已经花了太多的时间在两国的安全问题上;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忘记了对方是一个巨大的贸易伙伴,能够为我们边界两边地区带来巨大的商业利益和大量的工作机会。我们希望找到途径,以边能长时期地加强、改进并维护两国间的经济对话。”
 
欧巴马总统表示,会谈将包括讨论两国间共同合作以向跨国贩毒集团作斗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