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股市强劲或难持久 专家建议抛股票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近几天德国、美国和英国的股市表现强劲,股市交易专家建议股民可以考虑卖出手中的股票,因为很难预测这个强劲的势头到底能保持多久。

近期德国DAX指数表现良好,英国股市更是连续11个月攀升,整个股票市场看上去相当健康。虽然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在泛欧Stoxx 600指数方面,只有一半的上市公司达到或超过了预期值,市场分析师也因此将第二季度的预期值下调2.4%,但在专家眼中这并不是一件坏事。

英国伦敦资本集团交易董事尼克•李维斯(Nick LEWIS):我发现68%,70%的美国股票都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值,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们已经在这之前把预期值调低。而这反而可以给股市一个刺激并进而攀升到新的高度。

与此同时,专家也建议股民们开始考虑抛出手中的股票。

英国伦敦资本集团交易董事尼克•李维斯(Nick LEWIS):人们已经开始为整个欧洲的宏观经济走势感到担忧了,不确定股市是否能继续创新高,并如何维持在那个高度上。欧洲的失业率刚刚出来,人们难免担忧股市增长的动力从何而来,尤其是日用品物价也正在上涨。

新唐人记者 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