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房屋双喜 获二项品牌大奖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3日电)信义房屋经营品牌有成,近日连获“Young世代品牌大调查”房仲类别“最爱使用品牌”及“最想拥有品牌”冠军,及“经理人月刊”的“2013年度影响力品牌”房仲业首奖。

信义房屋表示,“30杂志”主办“Young世代品牌大调查”公布调查结果,信义房屋以精准的品牌经营策略及不断的创新服务,成为25岁到35岁Young世代房仲类别“最爱使用品牌”及“最想拥有品牌”双料冠军。

调查中指出,品牌要制造话题很容易,但维持却非常困难,更加突显出品牌获肯定的高难度。信义房屋以“信任带来新幸福”的幸福品牌力赢得肯定,代表着Young 世代对拥有幸福的渴望,也代表信任及幸福是不分年龄,如何带给消费者信任及幸福感,是各品牌努力的方向。

另外,由“经理人月刊”主办的“ 2013 影响力品牌大调查”是台湾首创以网路口碑即时监测为选拔基础,记录网友在5000个网路平台上的正面及负面评价与露出,并结合专家评选与经理人社群票选等方法,决选出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信义房屋获房仲服务类首奖殊荣,4月30日由策略长周庄云代表受奖。

周庄云表示,在房仲服务过程中,房屋买卖交易金额庞大,如何保障消费者权利及义务,一直是信义房屋努力的方向。为此,信义房屋不断推出创新服务如“不动产说明书”、“购屋四大保障”、“凶宅安心保障服务”等创新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品牌好、信誉佳的房仲品牌首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