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暑假 小大师夏令营魔术吸睛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3日电)台师大进修推广学院举办师大小大师夏令营,推出益智魔术课程,另增小明星培训营、住宿全美语营等活动,让孩童有快乐暑假

台湾师范大学进修推广学院举办师大小大师夏令营,今年已迈入第4届。台师大进修推广学院说明,这次夏令营结合12年国教及多元智能,将推出上百个梯次营队、总计3000个名额,要让幼儿园至国高中生能体验不一样的暑假

台师大进修推广学院指出,国际魔术梅林奖史上华人最年轻得主李佳峰,是图文传播学系校友,今年暑假也会在师大小大师夏令营暑期嘉年华开班授课,推出益智魔术课程,欢迎对魔术有兴趣的人,报名参加。

此外,师大小大师夏令营精选住宿营队,提供24个名额给弱势低收入学生,需经学校推荐申请,录取学生免缴学费,交通费自行负担,相关事宜也可上网(https://www.sce.ntnu.edu.tw/summer_camp.php)查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