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外资上修宏达电目标价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3日电)宏达电本季展望虽低于市场预期,但包括高盛、瑞信、野村及巴克莱4家外资仍看好营运回温,将目标价上修至340、290、281、250元。

宏达电2日举行线上法说会,预估第2季营收约新台币700亿元,季增63.6%,大致符合外资预期;毛利率预估提升至22%到24%,低于外资预期的25%;营益率预估介于1%至3%,低于外资预期的5%,冲击今天股价走跌。

摩根士丹利证券今天发表报告指出,尽管有良好的研发能力,执行力不佳仍是宏达电的问题;加上智慧型手机商品化的速度较预期快,宏达电今年出货量预估持平且低于产业水准,将评等由“中立”调降至“减码”,目标价由236元下修至199元。

不过,仍有外资看好宏达电营运回温,瑞信证券将评等由“不如大盘表现”调升至“中立”,目标价由210元上修至290元;高盛证券目标价由320元上修至340元,评等维持“买进”。

野村证券目标价由270元上修至281元,评等维持“中立”;巴克莱资本目标价由200元上修至250元,评等维持“减码”。

里昂证券维持宏达电“买进”评等,目标价维持360元;巴黎证券同样维持“买进”评等,目标价维持325元。德意志证券评等维持“持有”,目标价维持250元;麦格理证券维持“不如大盘表现”评等,目标价维持198元。

瑞银证券维持“卖出”评等,目标价维持155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