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亚太影展 林来疯吸睛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日专电)2013洛杉矶亚太影展今天揭幕,开幕片“林来疯”吸引众多人潮,甚至还有人穿着新娘礼服到现场,举牌说自己将成为林太太。

今年洛杉矶亚太影展开幕片选择了华裔导演梁伊凡(Evan Leong)的“林来疯”(Linsanity)纪录片,让开幕现场挤满人潮,不少在好莱坞发展的亚裔明星都出席了红地毯,包括女星白灵、曾在“玩命关头3:东京甩尾”中演出的日裔美籍演员布莱恩(Brian Tee)、在“功夫熊猫”中配音的华裔演员吴汉章等。

主办单位在现场摆放了林书豪的人形看板,也成为民众与演员争相合照的目标。1名亚裔女性还穿上白纱,带着友人到影展现场,举着标语,写着“未来的林太太”,令人侧目。

这名女性在接受采访时说,她叫克莉丝汀娜.王,很快就要变成克莉丝汀娜.王.林,来到现场很紧张。

放映时间还没开始,影展现场已排满长长的人龙。“林来疯”导演梁伊凡四处打招呼,他说,很荣幸可以成为洛杉矶亚太影展的开幕片,这是他第1次获选为开幕片,感觉很开心。

梁伊凡也说,在拍摄“林来疯”期间,他从林书豪身上学到了许多,林书豪无论在镜头前或是镜头后,都是很好的典范,也为林书豪的惊奇之旅所激发。

“林来疯”尚未在戏院上映,但制片布莱恩.杨(Brian Yang)指出,目前正在洽谈,预计今年9月会在全美各主要城市上映,另外有关全球版权的部分,也在商谈中,中国大陆对这部片子颇有兴趣,如果一切顺利,今年秋天就会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