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人微博影响力 林志颖居冠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3日电)新浪微博4月份台湾名人风云影响力榜,林志颖夺冠,王力宏、五月天阿信则紧追在后,美妆老师Kevin及牛尔也挤进前10。

新浪微博是中国大陆的社交网路与微网志服务平台,不少台湾艺人、政治人物、名嘴都拥有账号,借此与中国大陆网友互动。

新浪微博今天公布4月份台湾名人风云影响力排行榜,以“活跃度”、“传播力”和“覆盖度”三大指标评比。

其中,林志颖以高达1600万粉丝人数,以及平均每天发2则微博的超高的活跃度夺冠,王力宏、五月天阿信则分别位居2、3名。

彭于晏最近积极攻进大陆市场,这次也因电影“分手合约”在大陆卖出好票房,攻占榜上第7名。

黑人及范范时常在微博上晒恩爱,黑人常将捉弄范玮琪的照片贴上网,引起网友讨论,但在影响力榜上,范范挤进第8名,黑人则掉出10名外。

有趣的是,前10名除了艺人、明星外,有2个名额被美妆老师Kevin、牛尔占去,两人分占第5名及第9名,可见网友对美妆知识、保养资讯的重视。

新浪微博台湾名人风云影响力榜前10名依序为,林志颖、王力宏、阿信、林俊杰、Kevin凯文老师、炎亚纶、彭于晏、范玮琪、牛尔、蔡康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