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富智再扮英雄 象屠犀牛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4日电)兄弟象简富智延长赛再扮英雄,打下胜利打点,虽然犀牛曼尼打出大号全垒打,但兄弟延长赛以5比4打败义大。

象队昨晚在与犀牛三连战首战告捷,中止7连败,今天象队推出新一代“假日飞刀手”陈鸿文,对上犀牛强力左投希克,前4局双方皆未能越雷池一步,两名先发投手不但有效压制对方打线,还频飙时速超过145公里的速球。

5局上兄弟首名打者王胜伟上场后,率先击出三垒线边的安打站上二垒,下一棒打者黄仕豪用牺牲触击将跑者护送上三垒。在陈江和被保送后,陈智弘击出中外野高飞牺牲打,兄弟先驰得点,以1比0取得领先。

5局下义大立刻展开反攻,义大首位打者林益全安打上垒,下一棒打者高国辉击出左外野方向深远的二垒安打,护送林益全跑回义大的追平分。

7局上兄弟利用对手的2次失误和自己的1支安打,以2比1把领先要回。8局上兄弟简富智先靠安打上垒,接着盗上二垒,周思齐再用穿越三、游间的安打送回简富智,帮兄弟添得第3分。

但8局下义大立刻做出回应,在1出局后,连续两支安打攻占一、二垒,接着靠兄弟真田裕贵的投手犯规上到二、三垒,再利用王胜伟一次要命失误,连拿2分再扳平,两队以3比3进入延长赛。

11局上兄弟在1出局后接连敲出3支安打,攻占满垒,简富智在2出局后,以1支中外野方向安打送回2分。义大尽管在11局下由曼尼轰出一支超大号阳春炮,但终场仍以4比5饮恨。

象队简富智单场2安,延长赛的安打打回2分获选单场MVP,象队后援投手官大元拿下本季第2胜;义大蔡明晋承担败投。曼尼敲出本季第5发全垒打,单独暂居联盟全垒打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