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军变奇兵 草总赞简富智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4日电)兄弟象队今天与义大犀牛队熬战11局,以5比4二连胜,建功的象队球员简富智说,当时原本心跳跳很快,平静下来才挥出好球。

简富智在11局上两人人出局情况下,挥出2分打点的安打获得单场MVP。

简富智说,“从未遇到这种状况”,他只是照教练指示找最有利的球去打,当时他心跳跳很快,于是把节奏放慢一点,平静一下思考球该怎么打,见一记直球迎面而来,当下大棒一挥而建功。

草总谢长亨对简富智表现赞誉有加,他说,简富智原本在二军力争上游进入一军,如今又在关键时刻拿出表现。

不过,谢长亨对教裁判抓象队日本投手真田裕贵犯规耿耿于怀,他说,“虽然赢球,但我还是非常生气”,真田在日本投球的习惯就是会把手套抓一下,没想到裁判却要这样挑剔。

义大犀牛睽违近一个月重回高雄澄清湖主场第2战,吸引逾1迈3000多名球迷观战捧场,兄弟象2连胜演出,令现场象迷High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