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袭叙利亚 美国不知情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5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情报机构官员今天表示,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瞄准据传运送给真主党(Hezbollah)好战分子的的武器前,没有事先警告美国。

美国情报官员没有证实以色列主使这起空袭,只说美国是在“事后”才被知会这件事情。

以色列战机今天轰炸叙利亚,为48小时内第二次。以色列没有明确证实执行这项任务,避免引来报复,但1名以色列官员承认以军执行这起空袭。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今天就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的传闻表达忧心,但也说联合国无法证实是否曾发生这类攻击。

潘基文媒体办公室在声明中说:“秘书长非常忧心以色列空军空袭叙利亚的报导。”

“联合国目前没有关于这起事件的细节。联合国也无法独立证实发生什么事。”

潘基文“呼吁各方保持最大冷静与克制,负责任地行动,预防已然非常危险的毁灭性冲突情势升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