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令停业 垦丁悠活:没人退房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6日电)遭令停业垦丁悠活丽致渡假村今天发出声明,强调民国85年取得建照当时,依法不需环评。悠活并表示,目前无人退房

从民国88年开发至今,今年4月才送请环保署环评审查的垦丁悠活丽致渡假村开发案,因涉“未环评先营运”,经人检举后,环保署5月3日宣布将转请内政部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命令业者停止开发及营业。

根据悠活官网今天贴出的声明指出,悠活渡假村于85年取得各区建照,88年全部建毕并取得各区使用执照,当时法令并未要求要做环境影响评估,业者14年来也未扩建。

声明表示,“环境影响评估法”的子法“开发行为应实施环境影响评估细目及范围认定标准”,是民国89年11月1日才规定位于国家公园的旅馆的兴建或扩建,须做环境影响评估,本案当初兴建时依法不需作环评。

尽管环保署已转垦管处要求业者停业,但悠活官网仍推出许多优惠促销,包括母亲节特别活动Love Mommy、配合高雄春季旅展推出住宿优惠下杀4折等活动。

悠活丽致行销公关经理李鹂慧表示,日前遭环保署要求停业后,还没接到要求退订的电话,渡假村仍会照常营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