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 遭延刊 马三家酷刑究责仍未明

【新唐人2013年05月06日讯】中共箝制媒体,又一桩。带您关心,又有一家中国新闻刊物“被延刊”!今年4月登载“走出马三家”调查报导的“Lens视觉”杂志,今天在官网表示,5月号因故推迟一周上市。关心中国人权的立委质疑,中共再次恫吓媒体,压制真相,外界应该持续追究劳教所加害人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

黄底白字,中国“Lens视觉”杂志在官网上公告,“5月号因故推迟一周左右上市”,实际原因没有说明,但外界都猜测是因为日前“走出马三家”的调查报导触怒中共。

台联立委 黄文玲:“我们认为中国对于这样媒体资讯还是给予相当大的封锁,纵使(陆媒)他们还是没有提及到法轮功受到迫害,但是,中国就是用这个媒体的封锁情况,让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形,不敢公诸于世界”

立委强调,外界应该继续追究酷刑的加害人,追究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记录片 《小鬼头上的女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把我们这些捍卫权利和信仰的上访人,和法轮功学员进行折磨,用电棍击打我们的乳房、阴部”

Lens杂志风波后,中国导演 杜斌更公布记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曝光马三家罪恶,他在香港公开演说,表示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酷刑尤其严重。

中国记录片导演 杜斌(2013.04.29):“就是要外面的人知道这些事情不能发生在人的身上,因为我是一个人,我不能接受,所以我才要做,我做了就不怕。”

马三家黑幕引发越来越多议论,辽宁当局发布所谓“调查报告”辟谣,引发外界质疑抨击,多位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者甚至直接到北京新华社总社、新华网、新闻出版总署抗议,不接受虚假报告,目前受害人处境仍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