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上访30年 街头大喊天灭中共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日前,大陆山东一位上访了30年的冤民,身穿写满冤情的白色状衣,在街头边述说冤情边高喊“天灭中共”,被大量的民众围观和录影。

山东省莱州市驿道镇南板桥村村民赵文章,因文革期间,父亲被中共当局诬陷迫害致死,自己也因为抗争而被迫害致残。

山东访民赵文章:“俺父亲是中国国民党员,70年叫共产党迫害死了。迫害死了,他们还给俺父亲扣上帽子—-畏罪自杀。”

赵文章说,他在父亲被迫害死后,也受到牵连,被挂牌在万人大会上挨批斗,年仅20岁的他不畏强暴,奋起反抗,因此也受到迫害。

赵文章:“给我安的罪名是替邓小平翻案、偷听敌台广播、反党、反社会主义。 我就把牌子撕了,他们把我打残了。打残了,共产党一直也不给我处理。”

30多年来,赵文章为申冤四处上访告状,但冤情一直得不到昭雪。

山东访民赵文章儿子赵鹏飞:“因为我父亲上访了很多年,对中共的本性已经看的很清楚,它如果不倒台的话,下面的中国民众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不了。我父亲觉得自己解决这个事情也没有什么希望,就感觉应该唤醒一下人们,让人们认清中共的真面目。”

对于赵文章反对中共的行为,当局曾经多次进行威胁,甚至找借口毒打他的家人。

赵鹏飞:“我在3月28号的时候,我已经被他们毒打用刑过一次了。他说,你以后给我放老实一点,你如果不老实…那个意思就是要了我的小命。”

赵文章表示,他最后一次到北京上访前,曾经万念俱灰,想和中共同归于尽,但是,到了北京看到无数访民后,他又重新振奋起来。他相信,总有一天,被压迫的人们会团结起来,推翻中国共产党暴政。

新唐人记者熊斌、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