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3毒贩 印尼判无期徒刑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7日专电)中华民国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驻印尼联络官岳瀛宗证实,印尼最高法院宣判,涉毒品案的3名台湾人都判处无期徒刑

岳瀛宗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表示,3名毒贩印尼国家缉毒署被收押半年,才送印尼地检署。1年半前印尼逮捕多名台籍毒贩,共有7人被起诉。

岳瀛宗说,目前还有30多名台籍涉毒品交易嫌犯关押在雅加达、中爪哇等监狱,中华民国驻印尼代表夏立言指示他和当地台湾人,带书和民生用品探视他们。

据印尼媒体“共和线上”(Republika Online)报导,印尼最高法院刑法室主任阿尔蒂佐(Artidjo Alkostar)说,44岁的陈姓嫌犯、26岁的黄姓嫌犯,以及39岁的叶姓嫌犯,贩卖一级毒品安非他命。

阿尔蒂佐表示,3名台籍毒贩还研制冰毒,最高法院决定,加重地方与高等法院的判决。地方法院和高等法院的庭审,均判处3嫌有期徒刑18年。

据印尼司法部门调查,台湾另有管道与黄姓嫌犯接头,唆使他生产和贩卖安非他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