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女绑架案 涉案3兄弟收押

【新唐人2013年05月0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7日法新电)美国警方今天说,克里夫兰市(Cleveland)3名遭绑架的女子失踪约10年后被人发现获救,涉案的50岁左右3兄弟已遭逮捕收押。

这3名女子昨晚戏剧性地从绑匪手中逃脱后,克里夫兰警察局长麦格拉斯(Michael McGrath)今晨在记者会说,52岁的主嫌卡斯楚(Ariel Castro)与他50岁与54岁的兄弟已经遭到收押。

警方也证实,和3名女子一起获救的一个6岁女孩,是最先求救的受害者柏利(Amanda Berry)所生女儿。

不过,这宗戏剧性事件还有许多令人疑惑的问题,包括这3名女子为什么被绑架这么多年,以及她们为什么到现在才脱逃,而没能更早逃出。

克里夫兰市长杰克森(Frank Jackson)发布声明说:“关于这起案件,我们有很多尚未解答的问题,调查仍持续进行。”(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