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服务侨胞 推出宏观粉丝团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台北8日电)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为加强服务侨胞,推出“宏观数位媒体”Facebook粉丝团,提供宏观电视、宏观网路电视、宏观周报、宏观即时新闻网,以及宏观广播等跨媒体整合服务。

为了让侨胞能随时掌握台湾及侨界动态,宏观数位媒体Facebook粉丝团是一个最多元的资讯平台,提供全年无休、每天24小时播放的服务,促进全球华人的交流管道。

宏观网路电视不受频道及时间限制,更贴近每个人的需求,它提供了网路直播、随选视讯与下载观看等3种收视服务,网站规划有邀您看台湾、一周节目、新闻频道、新闻杂志、学习频道、惊赞宝岛、DVD精选辑及随选广播等8大项,内容包罗万象,有许多国内优质电视节目供侨胞选择及欣赏。

除此之外,并提供侨务快讯及各期电子报等资料,详细情形可直接上网:http://www.mactv.com.tw/mactv(宏观数位媒体详细介绍)。

侨委会更欢迎大家加入“宏观数位媒体”Facebook粉丝团,步骤为:1、首先申请Facebook账号;2、在“搜寻”栏中键入“ocac”、“macroviewtv”或“宏观数位媒体”;3、于搜寻栏出现“宏观数位媒体”后,点选并按“赞”即顺利成为粉丝团的一员。

为庆祝粉丝团开幕,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凡加入粉丝团者还可参加抽奖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