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投飞了 陈伟殷:这就是棒球

【新唐人2013年05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巴尔的摩7日专电)虽然到手的胜投飞了,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今天说,“这就是棒球”,他对自己可以投到6局感到很欣慰,并感谢队友。

殷仔今天在主场迎战堪萨斯皇家队,金莺一路领先,不料赛事进行到第7局上半,突然一场大雨中断比赛,他退场时金莺队还以3比1领先,不料之后改换中继投手麦特斯(Brian Matusz)上场,就被皇家队敲出2分炮,扳成平手,陈伟殷原本可望到手的胜投也飞了。

金莺队在第8局下抢下1分,终场以4比3力克皇家队。

殷仔赛后接受访问时倒是很坦然,他说,“这就是棒球”,不到最后一个人次出局,即使赢8分也不代表最后一定是赢或是输,这就是比赛一部分。当时是在比赛决定重新开始时被教练告知退场休息,殷仔坦言,“虽然我蛮想继续投”,但也尊重教练决定。

殷仔说,这也许是美国不成文规定,教练可能认为雨下很大,隔半小时内可能会让他继续上场投球,但这次时间太长,为防止受伤,不让先发投手继续投,他认为“这是保护选手一部分,没有什么大不了”。

对于今天表现明显走出1日对战西雅图水手队低潮,陈伟殷说,可以投到6局是件欣慰的事情。他也表示,被敲出多支安打,是唯一的缺点,很感谢队友完美守备,压制住对方攻势。

不管比赛结果如何,陈伟殷说,“感觉最重要”,只要管自己有没有把工作做好,球队要赢球,不只是他的力量,还要靠队友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