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网赛 艾萨兰卡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马德里8日法新电)澳洲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3的白俄罗斯女将艾萨兰卡(Victoria Azarenka)今天在马德里网球名人赛大爆冷门,以6-1、2-6、3-6败给俄罗斯的玛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艾萨兰卡首盘表现神勇,轻松掌控世界排名第24的对手,看似即将顺利挺进16强。

但第2盘,玛卡洛娃率先取得破发,又在5-2领先时,再破艾萨兰卡发球局,把比赛逼进决胜第3盘。

赛前今年战绩17胜零败的艾萨兰卡,把这次吞败归咎于受伤缺阵2个月疏于练习。

第6种子、德国的柯贝(Angelique Kerber)以3-6、6-4、7-5击败前法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双军库兹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率先挺进女单8强。

第14种子、塞尔维亚的伊娃诺维琪(Ana Ivanovic)在第3盘2-5落后下,最后以5-7、6-2、7-6(7/5)逆转逐退英国的罗布森(Laura Robson),也晋级8强。(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