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另有受害人 美警搜禁锢屋周边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讯】(中央社克里夫兰8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禁锢性侵10年案受害女性之一奈特告诉警方,嫌疑人的住屋内可能还有其他女孩,警方今天大规模搜索犯嫌屋宅附近的房舍。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2002年遭绑架的奈特(Michelle Knight)告诉警方,大约10年前,嫌疑人卡斯楚(Ariel Castro)的房子内还有另一名女孩。但她说,这个女孩后来就消失了。

福斯新闻(Fox News)报导,奈特告诉警方,她不知道屋内究竟关过多少女孩,因为受害者都被锁在不同房间。

奈特提供的细节可能赋予桑墨(Ashley Summer)的家人希望。2007年7月,年仅14岁的桑墨失踪,且失踪地区和这起禁锢案的另外两名受害者柏利(Amanda Berry)和迪赫素斯(Gina DeJesus)相同。

桑墨起初被认为是离家出走,但1年后,警方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认为她可能遭“违背意愿”绑走。FBI在2009年开始怀疑她的失踪与柏利和迪赫素斯案有关。

考量桑墨的外型以及她家邻近其他受害者失踪的地区,调查人员怀疑,桑墨失踪案可能跟近期重获自由的3名女性有些连结,甚至根本就是由同一人犯案。

FBI特勤干员安德森(Vicki Anderson)说,执法人员昨天带着寻尸犬搜索卡斯楚的屋宅。但警方透露,他们没有发现任何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