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儿童产品因安全问题在全澳回召

【新唐人2013年5月12日讯】澳洲有关当局现召回可导致生命危险的两款产品。一个是婴儿监视器的电源变压器,另一个是一种摩托车头盔。

据澳新社消息,纽省公平贸易委员会(FTC)的斯托(Rod Stowe)警告说,纽省、首都行政区、昆省、塔省和维省的奥迪(Aldi)连锁超市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销售的“茧牌” 婴儿监视器电源变压器(Cocoon Baby Monitor Power Adaptors),当使用者从插座拔出该变压器时会扯断插头,导致电源线裸露在外并可能产生电击。

购买了此产品的客户需立即联络澳洲Winplus公司置换产品。婴儿监视器仍可使用一次性电池来供电。

另一款危及生命安全的产品是KYLIN牌XR-205型摩托车头盔,其不符合安全规范,在事故中不能保护使用者。这款产品曾在澳洲全国的Bulk Bikes Supplier和Bulk Bikes出售。

一名女发言人不能提供因这两款产品丧生的人数、年龄及事故地点等信息。

斯托敦促人们要定期访问澳洲政府的回召产品网站www.recalls.gov.au,保护自己的权益,特别是能及时了解危险产品的回召通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