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浪漫毁于鞋底 校警踢翻百余红烛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电影《致青春》的走红,让很多人回忆起大学时代。西安一名大二学生,给心上人的生日礼物就是一百支红烛摆成的“爱心”字样。没想到,女主角还没现身,蜡烛却先“阵亡”啦!

原本浪漫的红烛场面,被校警的大脚瞬间踢翻,让制造浪漫的大二男生,好伤心。学生的微博上写着:“两人华丽丽地牵手,在宿管的查房声中解散”。

近些年来,大学生浪漫求爱不断升级,南京大学学生课堂得到老师同意后,在讲台上用一句“黄金万两易得,知己一个难求。”成功牵手女同学。

一名女生则在电影未播放前,用大屏幕向男友示爱,获得男友的当场求婚。

晾裤子晒三个月 男生牛仔变鸟窝

大学的生活总是那么多的乐趣!湖南工程学院的一名大一男生洗完牛仔裤之后,随手晒在阳台上,直到三个月后才想起来去收。结果发现,这条裤子已经被小鸟做成了温暖的鸟窝。

中共公安搞乌龙 打人者年高902岁

河南商丘永城的一个男子,因为民事纠纷打人,被当地警方出具两份完全不同的《行政处罚决议书》。原本一案两罚就已经有些问题,然而更离奇的是,第一份处决书中,男子出生于1981年10月5日,现年32岁,而第二份却是1111年11月11日,年龄变成了902岁。

对此,永城市公安局说,这是系统电脑当时在更新的原因,而案件经办警察则说,男子有两个身份证,902岁是之前出错,现已注销的身份证的信息。

可乐溅湿衣衫 女子叫停飞机二十分

12号,成都飞武汉的航班遭遇气流,正在为顾客服务的空姐,一个站不稳,出了一个小意外:一杯可乐洒在女乘客尹女士的头上,淋湿了她的内衣。这一下可不得了。尹女士说自己的内、外衣都是名牌,最少要赔3000元,否则绝不下飞机。就这样,航班在武汉机场被迫停了20多分钟,最后以航空公司赔1000元解决。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