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蝉联记忆体龙头

【新唐人2013年0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14日电)市调机构集邦科技指出,三星(Samsung)第1季DRAM与NAND Flash市占率同步滑落,不过,仍居两项记忆体龙头地位。

集邦科技表示,第1季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与储存型快闪记忆体(NAND Flash)市场,同时有淡季不淡表现。

其中,全球第1季NAND Flash产值为51.93亿美元,仅较去年第4季小幅下滑2.1%;第1季DRAM产值为68.7亿美元,较去年第4季持平。

集邦科技指出,三星第1季DRAM市占率跌破4成,滑落至37.8%;NAND Flash市占率也滑落至37.2%,不过,仍稳居全球DRAM与NAND Flash龙头地位。

NAND Flash市场中较特别的是,美光(Micron)第1季NAND Flash市占率攀升至13.7%,超越海力士(Hynix),跃居第3大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