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搜奇】大黄鸭变“片皮鸭” 网友语不惊人死不休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大黄鸭变“片皮鸭” 网友语不惊人死不休

正在香港展出的大黄鸭,因为多处破损漏气,躺倒进维多利亚海湾。本来这是件很让人悲伤的事情,但大陆网友的各种评论,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一起来看看。

曾经游历澳洲、新西兰、美国、德国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大黄鸭,5月14号(星期二),躺倒在香港。官方消息说,大黄鸭多处破损,漏气瘪了。

八零后作家韩寒说:“禽流感太可怕了。”

姚晨微博说:“没事,吃点板蓝根就好了。”

郑中基转发苏有朋的微博说:“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原本高达16.5米的大黄鸭,静悄悄地变成一层塑料皮,飘荡在维多利亚港,在被大陆网友称为变身“片皮鸭”。

还有网友说:“水土不服啊,香港毕竟是中国的,地沟油,工业废水啥,鸭鸭不适应啊!”

大地吐白沫 南京市区新景点

5月12号晚上9点,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 文德路和白云巷的交叉路口的路面,突然冒出大量白色泡沫,同时伴有一股特别的味道,形成一道特殊的景致。

之后通过用水枪清洗,泡沫逐渐停止喷涌。这时可以看到,路面有一道宽约1厘米,长约2到3米的裂缝。

目前,这些泡沫是什么?是怎么产生的?都还没有答案。

八年练就酷发 流浪老人爆红网络

山西运城稷山县一个拾荒老人,发型格外有个性:羊毛肚毛巾系着的额头上面,花白的长发乱七八糟的盘在一起,相当吸睛。

据说,老人八年前从蔡村乡来到县城上访,之后不知何变成了精神病,就成了如今的这幅模样。

网友感叹:“八年练就酷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