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网赛 乔帅第2轮轻松晋级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罗马14日法新电)塞尔维亚好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罗马网球名人赛第2轮费时70分钟,以6比2、6比3轻取西班牙选手蒙塔尼斯(AlbertMontanes),朝罗马名人赛3冠王迈进。

乔科维奇上周在马德里名人赛首战爆冷输给保加利亚选手狄米特罗夫(Grigor Dimitrov),因此在罗马名人赛首战安全过关,让他笑容满面。

乔科维奇同胞楚易基(Viktor Troicki)首轮以3比6、6比1、6比4击败捷克选手路索尔(Lukas Rosol),阻断西班牙猛将纳达尔(Rafael Nadal)和路索尔捉对厮杀的机会。

路索尔去年在温布顿网赛第2轮爆冷拍落纳达尔,纳达尔之后为了膝伤休养7个月。

至于其他男单首轮成绩,法国选手贝纳多(JulienBenneteau)以7比6(7/2)、6比4爆冷击败大会第12种子西班牙好手阿尔马格罗(Nicolas Almagro)。俄罗斯的尤兹尼(Mikhail Youzhny)也以6比4、6比3气走第13种子德国老将哈斯(Tommy Haas)。

大会第15种子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失首盘后急起直追,以5比7、6比3、6比3击败阿根廷的贝罗基(Carlos Berlocq)。

西班牙的佛达斯柯(Fernando Verdasco)打了3盘,才以6比3、3比6、6比3解决阿根廷选手泽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法国的查迪(Jeremy Chardy)也无法以直落二胜出,以3比6、7比5、7比6(7/4)击败西班牙的罗培兹(Feliciano Lopez)。(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