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马踹尼克 季后赛听牌

【新唐人2013年05月15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14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印第安纳溜马(Pacers)今天在大将希尔(George Hill)26分加持下,终场以93-82击败纽约尼克(Knicks),再下一城即挺进分区决赛。

乔治(Paul George)也有18分14篮板表现,助溜马赢得季后赛第2轮第4战,取得3胜1败战绩,16日如果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再夺赢,即可结束第2轮赛事。

威斯特(David West)有10分10篮板,希柏特(Roy Hibbert)抓进11个篮板,而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得13分;溜马季后赛主场5战拿下全胜。

尼克方面,“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表现依旧委靡不振,第4节一分未得,在终场结束前2分钟犯满离场。

史密斯(J.R. Smith)也乏善可陈,首9投8次失手,全场22投仅7中,缴19分。(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