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功能多市值破3千亿美元

【新唐人2013年05月16日讯】(中央社纽约15日综合外电报导)线上搜寻引擎公司谷歌(Google)在旧金山年度开发大会发表多项新软体功能的同时,股价也水涨船高,首度升破900美元,市值也高达3031.7亿美元。

不过谷歌市值仍低于苹果(Apple)。后者市值为4025.4亿美元。

谷歌第6届年度软体开发者大会Google I/O 2013今天登场,会中公布音乐串流服务及地图升级功能,股价也上演庆祝行情,大涨28.79美元,来到915.89美元,涨幅3.25%。

谷歌所发表地图等服务一系列新功能中,包括使Google地球(Google Earth)的影像可以在网页浏览器上显示,之前必须另外安装软体才能使用这项服务。

另外,谷歌的地图应用程式也有新功能,查找餐厅时,除了店名外,萤幕底部还会一并显示店家评价。可以水平滑动画面观看结果。

谷歌也推出数个在社群网站Google Plus上分享照片的工具。其中一个功能会从一大堆照片中挑选出最好的数张,全都上传上去,谷歌的工具会过滤掉模糊或没有笑容的照片。谷歌也会依据拍照者和你的关系作筛选,家人及挚友比较容易入选。

另项吸睛产品是1款新手机,这款与三星合作的特制款Galaxy S4将沿用Jelly Bean作业系统,而不是“莱姆派”(Key Lime Pie)系统。谷歌将于6月26日开始贩售新机,售价649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