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丑闻欧巴马怒气难掩 誓查到底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美国国税局曝出针对保守组织进行严查的丑闻,总统欧巴马称对国税局此举并不知情,国税局的行为不可原谅,他誓言要调查到底,彻底修正国税局存在的问题。

星期四,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白宫玫瑰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再次对国税局特别严查保守组织的行为表示愤慨。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对此愤怒的原因是,我也是一个公众人物,如果未来的政府使用税法来支持某党派打击另一党派,或支持某个政治观点去打击另一个,很显然,我们都很容易受害。就从国税局没能按其所预期的完全公正办事这一点看,无论是你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因对此同样愤怒。”

欧巴马表示任何卷入这场丑闻的人都将承担责任。同时,他誓言将和国会合作,彻底解决国税局存在的问题,以保证未来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将与国会合作全面调查这件事,确保事件不再重演,同时我还将查看那些存在很多含糊不清的问题的法律。以此保证美国民众对税法的公平公正拥有信心。”

最近,包括国税局、司法部以及国防部等政府机构频频爆出丑闻,总统欧巴马四处灭火,在接受外界质疑的同时,他和内阁成员还将面对来自国会的压力。预计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内,他们还将接受更多的质询。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