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袭邮差次数 洛杉矶称霸全美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6日路透电)美国邮政管理局(USPS)表示,洛杉矶连续第2年称霸全美,成为狗攻击邮差事件最多的城市。

加州最大城市洛杉矶在2012会计年度发生69起这类攻击,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德州的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分别发生42起攻击邮差事件并列第2。芝加哥以41起攻击排第3。

美国邮政管理局说,美国2012会计年度发生5879件狗攻击邮差事件。

美国邮政管理局发言人杰克森(Eva Jackson)今天表示,洛城在2011会计年度共发生83起狗攻击邮差事件,且多年来都在榜上前20名内。

杰克森说,2011会计年度,圣地牙哥和休士顿分别排在第2和第3。

杰克森说,洛杉矶和圣地牙哥等城市全年天气晴朗,可能是狗狗攻击邮差事件频传的原因。她说:“人们会更常带狗出门。”

杰克森说,没有哪一种狗特别爱攻击邮差,且这类攻击事件的责任主要落在漫不经心、粗心大意的狗主人身上。(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