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战纪元online在台推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7日电)索尼(Sony)集团旗下的台湾硕网(So-net)宣布,取得上海游唐网络所研发的线上游戏“神战纪元online”台湾代理权,预计暑假推出,进军台湾游戏市场。

So-netSony集团旗下的网际网路服务事业,执行长张家铭表示,随着全球网路游戏经济规模不断扩大,So-net看准游戏产业的成长爆发力,今年初成立游戏事业,积极进行游戏营运、光纤宽频、游戏点数三位一体的网路娱乐事业,整合多元网路娱乐服务。

“神战纪元online”是上海游唐网络耗费2年开发的线上游戏,采用先进的Radiosity光能传递技术,画面精致,更赋予真实的光影特效与阴影效果,呈现给玩家真实世界的视觉飨宴。

上海游唐执行长姜仲杨表示,“神战纪元online”是一款北欧神话游戏,采用次世代图形渲染技术,画面与多元系统均领先同业。未来除了加强游戏特色系统的持续开发,更将陪同台湾游戏玩家,透过各项独具特色的系统玩法,进入全新全方位的游戏娱乐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