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韩国航空展 展望航空产业的未来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92)韩国国际航空展是一个可以了解到韩国航空产业的发展蓝图。不仅可以看到亚洲最高水准的飞行表演,还可以让对航空感兴趣的观众亲自体验虚拟驾驶飞机,让我们一起去韩国安山看一看。

一架红色飞机从跑道上划过,直飞云霄,在天际连续翻转,引得人们的阵阵欢呼。观众们的视线被特技飞机深深的吸引了。

这里就是京畿国际航空展,已经成功举办4届的航空展,今年以5月的天空上实现梦想与希望为主题 在京畿道安山市一带举行。开幕式上人山人海,挤满了参观航空展的人们。

安山市长金哲玟:“已近是第五届的京畿国际航空展,每年都会不断的扩充内容和规模,现在正在走出亚洲达到世界级的航空展。”

韩国空军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使用韩国设计和制造超音速飞机的空军特技飞行队之一。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展现了韩国飞机的优秀性能。

游客金范中:“可以看到韩国空军强大的面貌,也有了在面临地区局部争端和战时状态下可以让国民放心的信念。”

华丽的飞行表演时时不断,飞机在天空中不断的用有色烟雾弹划出韩国国旗的太极图形、心形、兰花等。

游客宋光植:“因为是孩子们平时不容易看到的,可以听到飞机庞大的声音,而且是孩子们产生航空梦的好机会,所以特地来到这里。”

堪称亚洲规模最大的航空展已经不在是单纯享受蓝天飞翔的休闲活动了,作为未来尖端航空产业发展的动力,他将成为促进韩国腾飞的契机。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安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